大事记   2月     

2月

 2月

 7日,全区深化“先锋引领,实干为民”活动动员大会在区会议中心召开。区委书记延红岩出席并讲话。区级领导郭爱侠、赵富祥、贾惠民、张大军、岳宁、邓治林、李亚莉、付高峰、张延峰、左涛、刘立新、宫文化出席会议。

 会议对《全区深化“先锋引领,实干为民”活动,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扎实深入开展的实施意见》进行解读。

 区委书记延红岩讲话要求,一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深化“先锋引领,实干为民”活动的重要意义。二要突出重点,推动“先锋引领,实干为民”活动扎实开展。三要强化措施,确保“先锋引领,实干为民”活动取得实效。

 10日,政协铜川市印台区八届三次会议在区会议中心开幕。区级领导延红岩、郭爱侠、赵富祥、贾惠民、张大军、孙绳照、冯艳莉出席开幕式,副主席乔少民主持大会。

 会议听取了政协铜川市印台区八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八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区政协八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报告。通过了区政协八届三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区政协八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大会收到委员提案74件,审查立案61件,立案率82%。

 11日,区九届人大三次会议在印台商务酒店五楼会议室召开。出席会议代表145名。

 大会执行主席、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郭爱侠主持大会。

 会议听取了区长赵富祥作的代表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郭爱侠作的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以及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听取了区九届人大三次会议议案审查报告并作出相应决议;大会选举郑树江为区人民法院院长,夏为民为区人大常委会委员。

 13日,第一期印台大讲堂在印台商务酒店五楼会议室举行。区委常委、副区长宫文化主持。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博士生导师、国务院学部委员会学科评议组成员、西部农村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王征兵专题解读了2014年中央一号文件。

 所有在家的区级领导,各镇、办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区“两会”的村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进农村,促增收”活动各驻村工作组长,农口部门副科级以上干部260人参加会议。

 21日,区政府全体会议暨政府系统廉政工作会议在区会议中心召开。区长赵富祥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区长张大军、宫文化、黄牛虎、张爱玲、张锋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务院和省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区监察局负责同志就政府系统廉政工作作了专题发言,各位副区长就分管工作进行全面安排。

 赵富祥就做好经济工作指出,要理清思路,抓重点、难点、亮点和突破点。就做好廉政工作,赵富祥要求:一要筑牢廉洁防线。二要履行“一岗双责”。三要严守纪律,做到令必行,行必果。四要发扬艰苦奋斗精神,严控多项开支。五要净化个人生活。

 24日,区委第三次常委会议在区会议中心召开。区委书记延红岩主持会议。常委张大军、岳宁、邓治林、李亚莉、付高峰、张延峰、左涛、刘立新出席。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郭爱侠、区政协主席贾惠民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严肃整治“会所中的歪风”的通知》,传达学习了《省目标责任考核领导小组关于改进领导干部政绩考核工作的通知》,听取了《关于印台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意见》的汇报,区委常委会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方案,听取了关于市纪委四次会议精神及我区贯彻意见的汇报,听取了《印台区关于进一步整治文山会海的措施》和清理区委、区政府领导兼任协调议事机构有关事宜。

 27日,全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在印台商务酒店五楼会议室召开。区委书记、区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延红岩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督导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茂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督导组副组长、宜君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娜出席。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郭爱侠、区委副书记、区长赵富祥,区政协主席贾惠民,区委常委张大军、岳宁、邓治林、李亚莉、付高峰、张延峰、左涛、宫文化出席会议。

 同日,区纪委九届四次全会在印台商务酒店五楼会议室召开。区委书记延红岩出席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郭爱侠、区委副书记、区长赵富祥、区政协主席贾惠民、区委常委张大军、岳宁、邓治林、李亚莉、付高峰、张延峰、左涛、宫文化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纪委书记岳宁作的区纪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宣读《关于进一步治理文山会海十八条措施》。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铜川市印台区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决议》。

 同日,全区果业工作推进会在红土镇召开。副区长宫文化出席。市高级农艺师任孝贤、市园艺站专家袁峰印应邀出席会议。

 同日,区委在印台商务酒店五楼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培训会。区委书记延红岩出席并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亚莉对全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延峰主持会议。

 延红岩讲话指出,一要紧紧依靠党委开展工作。二要注重分类指导,有针对性地加强指导。三要创造性地开展督导工作,使活动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四要注重发现和挖掘先进典型,用典型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