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方志馆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陕西省地方志馆党支部 时间:2016年11月07日

  

  11月7日上午,省地方志馆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学习体会。党支部书记令渭宁要求在馆里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部署上来。

  会议传达了主任办公会的内容,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令渭宁就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提出要求。他说,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馆上下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部署上来,全体党员一定要深刻领会把握六中全会精神,深入理解“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这一提法,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精准把握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精神。认识到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等一系列新的伟大斗争实践中已经成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必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有效应对“四大考验”、积极克服“四种危险”,坚定不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营造良好“小气候”。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

  令渭宁在交流发言时指出,贯彻中央最新部署、深化全面从严治党需要高度自觉。在管党治党越来越严、政治生态日益清正的当下,中央依然以全会这一最高规格会议,研究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问题,审议通过两个重要党内法规,就是要释放一个重大信号:管党治党只会越来越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充分认清中央的坚定决心和执着定力,以更强意识、更多举措、更大作为,在全面从严治党上强化高度自觉、努力走在前列。

  王红在交流时说:作为一名优秀党员要时刻保持对党忠诚、对人民忠诚、对事业忠诚,牢牢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资料室作为地方志办的一个窗口我一定在平凡的岗位上把工作做细做好,把求真务实贯穿各项工作始终,把六中全会的最新部署要求转化为廉洁自律的自觉行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地方志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洪林参加了学习和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