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地方志办公室党员干部大会集体学习省委领导重要讲话和省直机关工委文件精神,动员安排“两学一做”和机关党建工作

作者:陕西省地方志办公室机关党委 时间:2017年04月01日

  

  2017年4月1日上午,省地方志办公室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集体学习。会议由办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副主任史天社主持。党组成员、副主任吴玉莲传达了由省直机关纪工委《关于组织开展集中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工作的通知》。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洪林传达了娄勤俭、毛万春同志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直机关工委《关于推进省直机关2017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指导意见》的通知,《省直机关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研讨指导方案》的通知,《关于在省直机关基层党支部中深化“对标定位、晋级争星”活动的指导意见》,宣读了省地方志办公室党组《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意见和具体措施》,机关党委2017年工作计划和省地方志办公室支部书记、副书记培训计划,安排了迎接省直机关工委第一次督查的有关工作。

  史天社讲话,对会议学习内容进行小结辅导,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机关党建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提出了迎接省直机关工委督查的具体要求,强调机关党委要制定落实学习和各项工作的任务书、时间表和责任制,各支部要结合实际制定具体计划和工作方案,高标准、严要求,讲实效、求创新,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促进地方志事业全面发展,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