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方志办公室年鉴编辑部党支部开展支部学习活动

作者:陕西省地方志办公室 年鉴编辑部党支部 时间:2017年04月07日

  

  2017年4月6日下午,根据办党组2017年学习安排,年鉴编辑部党支部在西大街二楼会议室开展了支部学习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李洪林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了《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意见和措施》《关于印发〈省直机关党员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研讨指导方案〉的通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和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内容,并对支部活动提出了新要求。他要求支部活动要多样化,常规化,深入化,要不断创新学习形式,以加强学习效果。

  会议还结合现阶段的工作实际,进一步规划了今后的学习内容,增强了学习活动的主动性和针对性。会议还对下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了部署。今后,年鉴编辑部将充分发挥理论学习的引领作用,不断创新方式,推进年鉴编校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