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方志办公室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
传达学习全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精神

作者:陕西省地方志办公室 机关党委 时间:2017年06月08日

 

 

  6月6日上午,省地方志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全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精神,集体学习了《中办通报》关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和刘云山、赵乐际在中央召开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组织部《关于印发<2017年全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的通知》。机关党委提出了贯彻落实的安排意见。

  省地方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秦向东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现在全面贯彻落实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各地都在追赶超越,市县的工作节奏很快,地方志工作任务繁重,追赶超越势头良好。我办党组、机关党委、各党支部要切实加强组织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和能力建设,全体党员要发扬认真、扎实、勤奋、吃苦的工作作风,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努力践行五大发展理念,切实贯彻中央、省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部署要求,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保证和推动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