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地方志办公室党组中心组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陕西省地方志办公室 秘书处 时间:2017年09月27日


  2017年9月26日,省地方志办公室党组中心组组织学习《中共陕西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和《人民日报》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社论。办党组书记、主任秦向东,党组成员、副主任吴玉莲,副巡视员李保国、张世民参加会议。秦向东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的形势,深刻阐述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变革,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为党的十九大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是全省地方志系统当前重要政治任务。

  秦向东要求,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准确理解讲话精神,不走样,不动摇,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决执行讲话精神,把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地方志工作中去,为经济社会发展和文化繁荣做出贡献。不但中心组集体学习讨论,机关党委要安排各支部组织进行深入学习,每个党员要对《人民日报》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8篇社论逐篇进行学习,机关党委要检查落实各支部学习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