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地方志办公室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7•26”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陕西省地方志办公室机关党委 时间:2017年09月30日

 

  2017年9月30日,陕西省地方志办公室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党组成员、副主任吴玉莲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中共陕西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根据通知精神对全办的学习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并对各支部前一阶段的学习进行总结回顾。

  会议上,全文学习了《人民日报》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4篇社论,分别题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不忘初心继往开来——一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主题——二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砥砺奋进的五年历史性成就和变革——三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党的奋斗目标——四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党组书记、主任秦向东对今天学习内容进行总结,结合各支部党建工作和各处室业务工作对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作出具体部署,要求学习形式多样化,将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坚定的理想信念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