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志•发展改革志(1992-2011年)》通过终审

作者:省地方志办公室 省志处 时间:2017年11月13日

  11月7日,《陕西省志•发展改革志(1992-2011年)》终审会议在省发展改革委召开。省地方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秦向东,副主任史天社,副巡视员张世民,省发展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刘迎军、副巡视员刘亚汉、张阿琅及省志办、省发改委相关处室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史天社主持。

  会上,《发展改革志》主编、国家二级研究员、原省信息中心主任李振平汇报了志书编纂情况。审稿人李称阳、张智军、倪平、王莹、党亚丽先后发表评审意见,省地方志编委会成员对志书也进行了评审讨论。与会人员认为《发展改革志》政治观点正确,体裁多样,特色突出,文风朴实。同时,从资料补充、篇目调整、体例规范等方面也提出了具体修改建议。

  秦向东代表省地方志编委会宣布《陕西省志•发展改革志(1992-2011年)》通过终审并讲话。他指出,《省发展改革志》是《陕西省志》重要组成部分,社会关注度高。一要质量为先,不负重任,力求总结规律展示本质;二要开拓思路,加强利用,发挥资政育人作用;三要依法治志,科学组织,夯实三轮编纂基础。

  刘迎军表示,省发展改革委将认真落实省志办领导和专家的意见要求。一是加强保障,做好后盾;二是悉心修改,规范体例;三是协调对接,确保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