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书处、机关党委联合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第一次学习讨论

作者:秘书处、机关党委 时间:2018年04月27日

  根据办党组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的安排部署,4月26日上午,秘书处和机关党委组织两处室全体人员开展学习讨论,主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地方志事业发展新经验、新成果。

  会上首先传达《中共陕西省地方志办公室党组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的通知》,并就“大学习、大讨论”活动进行动员。结合秘书处和机关党委的日常具体工作,全体人员集体学习《人民日报》署名文章《建设职责明确、依法行政的政府治理体系》、上海市地方志办公室《地方志社会需求“微信调查”报告》和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关于“山东经验”的调查报告>的通知》,并展开讨论。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入系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让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提高认识、找准定位,明确职责、勇于担当,不断扩宽工作思路,扮好全办工作“大管家”的角色,为修志编鉴业务提供有力保障,促进全省地方志事业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