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方志馆组织“大学习、大讨论”活动专题学习

作者:省地方志馆 时间:2018年04月27日

  4月26日下午,省地方志馆组织“大学习、大讨论”活动专题学习,学习采取领读、讲解和讨论的方式进行。省地方志馆人员和省志办副巡视员李保国参加学习。

  按照办党组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通知要求,省地方志馆结合工作实际,重点学习了五项内容:2015年习近平总书记回陕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自主创新推进网络强国建设》;冀祥德在全国地方志系统行政管理干部培训班暨福建方志与地情文献人才培养专修班开班式上的讲话《方志,从宁德出发》;新闻报道《新疆深入推进“互联网+地方志”工程》;新闻报道《<地方志元数据规范><地方志数字化处理规范>两项地方标准审查会召开》。参学人员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情况,进行了讨论交流。

  李保国在讲评中肯定了专题学习活动。他指出,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有利于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做好省地方志馆和信息化工作的信心。下一步,要准确把握省地方志馆和信息化工作发展的规律,开拓创新,做好谋划,勇于担当,努力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