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志·政务志》(1991~2010年)召开初审会议

作者:省地方志办公室 省志处 时间:2018年05月07日

  2018年4月27 日,《陕西省志·政务志》(1991~2010年)初审会议在西安召开。省政府办公厅专职副书记任步学,副巡视员石成军,原副巡视员刘勇,省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史天社,《政务志》总纂郑双成,《政务志》编辑室及省地方志办公室省志处相关人员共16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任步学主持。

  总纂郑双成首先汇报了《政务志》编纂情况,《政务志》2012年2月启动以来,拟定编纂实施方案,以及篇目大纲的讨论修改,后期收集资料进行统稿,2016年11月形成毛稿,编辑室内部进行评审,经过多次反复修改,2018年4月完成初稿并报省地方志办公室。

  编委会成员及编纂人员在会上对志稿进行了评审,认为志稿基本达到初审的标准,符合地方志书的规范要求,原则通过初审。同时,从志稿政治性、保密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对志稿体例、规范、内容翔实等方面提出了修改意见。

  会议充分肯定了成绩,研究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明确了编修精品佳志的目标,提出了具体的工作方案。要求倒排工期,做好协调保障,高质量,按时完成志稿修改充实提高的工作,及时报送省志办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