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白县召开2018年档案史志工作暨业务培训会

作者:太白县档案局 乔姣姣 时间:2018年05月30日

 

  5月18日,太白县2018年档案史志工作暨业务培训会召开,各镇各部门120余人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恩社出席会议。

  会上档案局局长张林月对2017年档案史志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总结,对2018年档案史志工作进行了进一步安排部署,并对在2017年档案史志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通报表彰。

  县委组织部部长王恩社指出,档案史志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各部门、各镇(村)要提高对档案史志工作重要地位和作用的认识,切实加强领导和支持保障,进一步促进档案史志工作健康发展。各部门要强化组织领导,把档案史志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及时传达档案史志工作会议精神,加大对档案史志工作力度,强化档案工作队伍建设,加强业务培训,及时上报年鉴党史资料。同时,要加强同档案部门的沟通协作。

  会后,县档案局对各镇各部门进行了档案史志工作业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