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方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雷湛赴子长、甘泉调研

作者:延安市地方志办公室 时间:2018年05月31日


  2018年5月23-24日,省地方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雷湛带领秘书处、市县志处有关人员赴子长、甘泉两县调研地方志工作。延安市志办主任刘占平及子长县常务副县长白广裕、甘泉县副县长高思陪同调研,并进行了座谈。

  雷主任在认真听取两县地方志办的工作汇报,现场查看有关文字资料的基础上,对进一步做好二轮修志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他指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高度重视修史修志”的要求,进一步提高对地方志工作的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地方志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要按照“一纳入、八到位”的要求,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和完善党委领导、政府主持、社会参与、方志部门组织的体制机制,全面做好修志工作的保障;要按照《全国地方志事业发展规划纲要(2015-2020年)》关于“两全目标”的时限要求,把握好工作节奏,加快二轮修志工作进度;要按照志书编纂的要求,规范修志,科学修志,切实提高志书质量。

雷主任在子长座谈调研地方志工作

雷主任听取甘泉县主管领导汇报并调阅相关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