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市副市长李嘉辉一行赴省志办汇报工作

作者:省地方志办公室 秘书处 时间:2018年06月07日

 

  6月5日,咸阳市副市长李嘉辉,咸阳市志办主任杜建儒一行到省志办汇报工作,省志办党组书记、主任雷湛,副主任史天社,副巡视员李保国、张世民以及省志办相关处室负责人听取了汇报,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杜建儒从咸阳基本市情、方志机构队伍、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主要做法、存在困难和下一步工作设想等6个方面对咸阳市地方志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李嘉辉感谢省志办长期以来对咸阳市地方志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省志办能一如既往支持咸阳市地方志工作,并表态要做好地方志的分管工作,把咸阳市地方志工作推向一个新台阶。

  史天社、李保国、张世民对咸阳市二轮修志、地方综合年鉴编纂、信息化建设、方志馆和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和总结。

  雷湛对咸阳市地方志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咸阳在坚持依法治志、争取各方支持、狠抓志书质量、主动创新作为、服务中心工作等方面创造了很好的做法和经验,值得全省借鉴学习。希望咸阳再接再厉,增强方志文化自信,勇于担当,勇于作为,以更多更好的优秀文化成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陕西发展“三个经济”,实现追赶超越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