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志•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志》(1990~2010年)初审会议召开

作者:省地方志办公室 省志处 时间:2018年06月08日

  6月5日,省人社厅召开《陕西省志•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志》(1990~2010年)初审会议。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会民出席会议,相关处室30余人参加会议。

  人社厅编志办负责人叶利朝就《人社志》志稿编纂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省地方志办公室省志处相关人员与编纂人员及有关处室代表,从志书编纂的要素构成、篇目设置、内容表述、行文规范等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

  刘会民就进一步加强编纂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凝聚合力,认真评审,打造精品志书。修志不仅是为了总结过去、见证历史,也是为了更好的积累经验、促进未来发展的需要,省人社厅党组高度重视修志工作,各部门要凝聚合力,认真评审,配合厅编志办进一步修改完善志书初稿;二要把握重点、从严审核,全面提升《人社志》编纂质量。人社志有很强的政治性和政策性,要严把质量关。坚持质量第一,突出抓好志书的文字关、史实关和体例关;三要统筹安排,提质增速,确保完成修志任务。《人社志》编纂工作已经到了冲刺阶段。厅政策法规处和厅编志办要尽快归纳整理评审会修改意见,加强与省地方志办公室的联系,确保年底完成《人社志》出版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