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地方志办公室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作者:省地方志办公室 秘书处 时间:2018年06月11日

  6月7日下午,省志办党组书记、主任雷湛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史天社,副巡视员李保国、张世民出席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和副处级干部列席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以案促改”专题学习的相关通知、《关于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指导意见》和省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厅级干部和部门负责人结合各自业务工作作了研讨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省委开展“以案促改”专题学习意义重大,是落实中、省决策部署的具体举措,是净化政治生态的现实需要,是夯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抓手。并表示要更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思想,坚定理想信念,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深刻汲取教训,自觉划清界限、肃清恶劣影响,加强自身建设,把“以案促改”学习成果转化为高度政治自觉和具体行动,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更大实效。

  雷湛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省委“以案促改”主题学习的文件精神,认真贯彻落实胡和平书记在省委“以案促改”专题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特别是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以案促改”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要把抓作风、抓学习和抓业务结合起来,坚持做到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思想和扶贫开发战略思想,切实推进“以案促改”工作落实,把“以案促改”工作成效转化为我省地方志工作发展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