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湛听取安康地方志工作汇报

作者: 时间:2018年06月11日

  2018年6月9日下午安康地方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柯晓明一行2人来省地方志办公室汇报工作。柯晓明从安康方志机构队伍、地情开发利用、方志馆和信息化建设、干部队伍及开展扶贫工作等4个方面对安康市地方志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特别介绍了目前狠抓“两全目标”推进工作的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希望省志办能一如既往支持安康市地方志工作。

  雷湛主任对安康市地方志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安康在地情开发利用、狠抓志书质量、完成“两全目标”,尤其是在方志馆建设方面走在了全省的前列,去年安康方志馆被中指组通报表彰,前段时间又代表我省在全国方志馆建设经验交流会议上做了经验介绍发言,在市级方志馆建设方面主动创新作为、服务中心工作等方面取得了很好的做法和经验,值得全省借鉴学习。雷湛表示,省志办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安康地方志工作。希望安康再接再厉,在增强方志文化自信,勇于作为,以更多更好的文化成果服务安康经济社会发展,为陕西发展“三个经济”、实现追赶超越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