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市地方志办公室组织系统干部赴延安追寻初心、锤炼党性

作者:汉中市地方志办公室 周建琴 时间:2018年06月11日


  6月1日至3日,汉中市地方志办公室组织系统干部赴延安王家坪、枣园、杨家岭等革命旧址及延川县梁家河,开展追寻初心、锤炼党性教育活动。

  通过现场学习教育,特别是实地感知习近平在梁家河的七年知青岁月,追寻领袖成长的足迹,深切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坚定不移的共产主义理想、矢志不渝的信念、真挚为民的情怀、务实担当的品格、勇于创新的精神、带头实干的作风,引发了大家极强的情感认同和思想共鸣,心灵受到了洗礼,精神得到了升华。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地方志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迎难而上,开拓进取,扎实完成好二轮市志、《汉中年鉴》编纂和《汉中通史》启动、讲好汉中故事等重点工作任务,推进志、鉴、馆、史等地方志事业转型升级,更好地服务于汉中“三市”建设,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进程中作出方志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