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岳衡山杯”首届全国地方志系统优秀论文评选结果揭晓

作者:陕西省地方志馆 时间:2018年06月15日

6月13日,在湖南长沙为“南岳衡山杯”优秀论文作者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和牌匾

  

  日前,由中国地方志学会主办、湖南省地方志学会、湖南省地方志研究与传播中心承办,《中国地方志》《中国年鉴研究》《中国方志馆研究》编辑部、中国国情网、中国地情网、中国方志网、《湖南年鉴•文献与人物》编辑部、湖南地方志网协办的“南岳衡山杯”首届全国地方志系统优秀论文评选结果揭晓。

  6月13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史志法》立法研讨会暨“南岳衡山杯”首届全国地方志系统优秀论文交流座谈会及颁奖仪式在湖南长沙举行。北京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赵鹏等3人论文被评为一等论文;方志出版社陈效等8人论文被评为二等论文;陕西省地方志办公室史天社撰写的《新时代依法治志有关问题研究》和陕西省紫阳县档案局陈平军撰写的《以新宪法的新思想引领依法治志 ——地方志立法建议》等30篇论文被评为三等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