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志办机关党支部赴凤县、两当县革命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宝鸡市地方志办公室 时间:2018年07月11日


  为庆祝建党97周年,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廉政文化教育, 6月21日,宝鸡市地方志办公室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两当兵变策源地凤县、武装起义地两当县,开展了“不忘初心树廉风 牢记使命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凤县革命纪念馆、两当兵变纪念馆。详细听取讲解,认真驻足观看,通过一幅幅历史照片、一份份文献资料、一件件革命文物,详细了解习仲勋、刘林圃、吕剑人等两当兵变领导人在凤县、两当县开展兵运、建立党组织、组织策划和发动两当兵变的革命历史,实地感受了革命前辈对党无限忠诚、对共产主义事业无比坚定的理想信念,顽强拼搏、不屈不挠的革命意志和实事求是、纪律严明、两袖清风的优良革命作风。

  在凤县革命纪念馆,市、县志办领导向纪念馆赠送了《宝鸡市志》《宝鸡年鉴》《宝鸡六十年大事要览》等书籍;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大家在参观学习后表示,将进一步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秀文化,不忘初心、坚定信念,牢记使命、乐于奉献,在服务宝鸡四城建设、助力走好新时代宝鸡追赶超越“长征路”中做出积极贡献。

聆听讲解

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