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精神 理解内涵 坚定信念 牢记使命

作者:中共陕西省地方志办公室机关党委 时间:2018年09月18日


学习精神 理解内涵 坚定信念 牢记使命
——中共陕西省地方志办公室机关党委成功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暨坚定理想信念专题教育培训班

  9月10日—14日,中共陕西省地方志办公室机关党委在刘志丹干部学院(延安干部培训学院志丹基地)举办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暨坚定理想信念专题教育培训班。

  教育培训坚持以带队领导、副巡视员张世民在开班式上提出的“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培训目的;强化政治自觉,推进机关党建;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严格组织纪律,遵守八项规定”为基本要求,以志丹的红色革命资源为广阔课堂,以《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和《梁家河》为教材,通过专题授课、现场教学、情景再现、讨论发言等培训形式,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

  参训党员在讨论中积极发言,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提高党性修养,主动作为、建功立业,努力把省地方志办公室建设成为让党中央放心、让三秦百姓满意的模范机关。做为一名党员无论工作在哪个部门、哪个岗位,都要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勇挑重担、做到为党尽职、为民造福,修出精品佳志,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开班仪式

  在中国人民抗日红军大学旧址现场教学

  南梁大凤川军民大生产纪念馆现场教学

  感悟梁家河的大学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