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发行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党日活动

作者:出版发行处党支部 时间:2018年12月12日


  2018年12月11日下午,按照省志办机关党委安排,出版发行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以“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文化自信,踏实开展‘讲政治 敢担当 改作风’专题教育活动,为推进全省第二轮修志工作出力”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首先,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第九部分坚定文化自信中的“要有高度的文化自信”一文。接着,传达了12月11日上午省志办“讲政治 敢担当 改作风”专题教育动员会会议精神和雷主任对做好志书终审工作提出的四点要求。最后,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陕西地方志成果展,实地感受了我省修志工作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大家结合雷主任对我处工作的具体要求和各自工作实际,谈了自己的想法和感受,均表示要端正工作态度,强化业务学习,团结一致,努力工作。经现场研究,确定了三项具体措施:一是将处内审稿人员最近两次志稿终审意见上墙展示,通过相互学习,找短板,补差距,提高业务能力;二是利用每月一次的业务交流会,处室人员分别宣读各自近期审定的志稿终审意见,大家进行自评和互评,找出存在问题,集体研究解决办法;三是在志稿终审会议之前,审稿人将终审意见的电子版上传到“出版发行处QQ群”,在全处范围内征询意见,提高终审质量。

  省志办副巡视员李保国说,临近年底,要按照办里统一安排做好年终工作总结,认真落实办主要领导的具体要求,认真学习,努力提高业务水平,为打好二轮修志攻坚战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