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泉县志(1991~2010)》通过终审

作者:省地方志办公室 市县志处 时间:2019年07月02日

  6月27日,《礼泉县志(1991~2010)》终审会在礼泉县召开。省地方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雷湛,党组成员、副主任吴玉莲,副巡视员李保国、姜冯俊;咸阳市地方志办公室主任杜建儒;中共礼泉县委书记程文杰、县长李函,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许军,省、市志办相关处(科)室负责人,县地方志编纂委员会成员等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吴玉莲主持。

  《礼泉县志(1991~2010)》志稿设28编,131章,约130万字,较全面系统记述了礼泉县20年间自然、经济、政治、文化和社会等各方面的发展变化和取得的成就。

  会上,程文杰致辞,许军汇报志书编纂情况;省、市志办领导及专家对志稿进行了评审。会议决定《礼泉县志(1991~2010)》原则通过终审。

  雷湛对礼泉县的修志工作给予肯定,并对志书修改及今后地方志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要精益求精,打造精品佳志。二要攻坚克难,加快实现“两全目标”。三要修志为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最后,李函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认真吸收专家及评审人员的意见,尽快制订修改方案,明确打造精品佳志目标,细化措施,精心组织,力争尽快出版以发挥其经世致用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