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志办党组书记、主任雷湛一行专题调研市、县二轮修志工作

作者:省地方志办公室 市县志处 时间:2019年07月05日


  为认真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目标任务,在调查研究中解决问题,在解决问题中践行“初心”和“使命”。6月25-28日,省地方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雷湛,党组成员、副主任吴玉莲,副巡视员李保国、姜冯俊等一行9人赴兴平市、礼泉县、乾县专题调研二轮修志工作。

  调研组围绕党委、政府对地方志工作的履职、地方志机构自身建设、二轮志书编修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二轮志书质量建设、志鉴的开发利用、地方志工作创新与发展、对省志办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等和市、县志办人员进行座谈,发放问卷调查,听取大家意见和建议,并现场解决一些具体问题。

  调研组强调,此次调研是省志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举措;希望准确掌握机构改革后市、县工作开展情况,切实了解二轮修志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下一步科学制定相关措施提供依据,找差距,抓落实,加快推进全省“两全目标”的完成。

在兴平市调研

在礼泉县调研

在乾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