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名酒志《西凤酒志》通过终审

作者:省地方志办公室 省志处 时间:2019年09月16日

  2019年9月12日,中国名酒志《西凤酒志》终审会议在宝鸡市凤翔县召开。陕西省地方志办公室一级巡视员史天社、二级巡视员张世民,宝鸡市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张选会,凤翔县档案局副局长吴建军,西凤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周虎 ,《西凤酒志》编纂委员会委员等计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史天社主持。

  会上,《西凤酒志》副主编、西凤集团公司企业文化中心副主任马雅萍汇报了志书编纂情况;张世民发表了评审意见。

  史天社宣布,中国名酒志《西凤酒志》通过终审。

  刘周虎作表态发言,他要求《西凤酒志》编纂人员要在严把质量关的基础上,努力使志书成为挖掘整理西凤酒历史文化资料的基础工程,成为反映西凤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的系统工程,成为展示企业形象的名片工程,真正发挥《西凤酒志》在加快西凤发展中的服务功能;确保高标准、高质量编纂出一部具有科学性、系统性、史料性、规范性的中国名酒志书,为丰富中国白酒文化,凸显地域特色和工艺特征,讲好西凤故事,助力企业科学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