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长县志(1990~2010)》通过终审

作者:省地方志办公室 市县志处 时间:2019年10月09日

  9月26日,《子长县志(1990~2010)》终审会在子长召开。省地方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雷湛,党组成员、副主任武军、吴玉莲,二级巡视员张世民,延安市地方志办公室主任霍志宏,中共子长县委副书记崔亚军,常务副县长白广裕,省、市志办相关处(科)室负责人,县地方志编纂委员会成员等60余人参加会议。甘泉县地方志工作机构派人观摩会议。会议由吴玉莲主持。

  《子长县志(1990~2010)》设42编95章,约180万字,较系统记述了子长县1990~2010年间自然、经济、政治、文化和社会等方面的历史变迁和取得的成就。

  会上,崔亚军致辞,子长县地方志办公室主任强润莲汇报志书编纂情况;省、市志办领导及专家对志稿进行了评审。会议决定《子长县志(1990~2010)》原则通过终审。

  雷湛对子长县的修志工作给予肯定,并对志书修改及今后地方志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重视质量,打造精品佳志。二是抢时间、抓进度,加快完成“两全目标”,子长县志稿年底要进入出版环节。三是读志用志,服务地方发展。  

  最后,白广裕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要高度重视,专门召开会议,确保会议精神落到实处;要扎实工作,精雕细琢,将志书打造成一部精品志书;做好筹划,力争明年3月底志书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