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召开“两全目标”推进座谈会

作者:省地方志办公室 市县志处 时间:2019年11月05日

  10月24日,榆林市“两全目标”推进座谈会在府谷召开。省地方志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吴玉莲,二级巡视员张世民;榆林市地方志编纂研究室主任韩凤杰;各县、(市、区)志办主任、业务骨干等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韩凤杰主持。

  会上,榆林市未进入终审环节的6个县区汇报了“两全目标”进展情况。吴玉莲指出,榆林市近年来地方志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值得肯定;榆林经济突飞猛进,大家能够甘守史志岗位,职业精神值得敬佩;她强调到2020年,完成“两全目标”是《全国地方志事业发展规划纲要(2015-2020)》中提出的一项重大文化战略任务,是全国地方志系统的神圣历史责任和光荣使命担当,是国务院办公厅给各级政府制定的法定任务,必须按期保质完成。希望大家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抓重点,精编修,创新编纂方法,按照时间表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韩凤杰指出,有关县区任务重,困难大,问题多,大家一定要坚定信心,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协调,克服困难;处理好进度与质量的关系,加快进度,务必于2020年完成“两全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