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志处完成援藏志书《西藏自治区志·司法行政志》初审意见反馈

作者:省地方志办公室 省志处 时间:2020年01月02日


  12月27日,陕西省地方志办公室在西安召开了援藏志书《西藏自治区志·司法行政志》初审意见反馈会。省地方志办公室省志处、西藏自治区志司法厅编纂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区司法行政志》总纂王德伟对志书的编纂作了简要说明。评审反馈环节,省志处处长王莹对志书提出政治关、保密关的具体要求,副处长肖成刚出具了书面评审意见,审稿人折燕玲、李军分别对志稿作了细致地评审指导。西藏自治区司法厅人员表示,陕西省地方志办公室审稿对《区司法行政志》质量提升作用很大,省志处共反馈六大类近百条评审意见,一是数量多,二是质量高,三是指导性强,日后将加强修改完善工作。

  《西藏自治区志·司法行政志》系陕西省地方志办公室贯彻落实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支援西藏、新疆地方志工作的要求,所承接的援助任务之一。此外,省志处还负责《西藏自治区志·新闻出版志》指导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