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市地方志办张宏立到省志办汇报工作

作者:咸阳市地方志办公室 时间:2020年03月27日

  3月25日,咸阳市地方志办公室党组书记张宏立到省地方志办公室专题汇报工作,省志办党组书记、主任雷湛,副主任武军、吴玉莲听取汇报,并就当前重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张宏立汇报,重点从二轮志书编纂、综合年鉴编辑出版、地情信息化建设三个方面,汇报了咸阳近年来主要工作任务完成情况。

  雷湛听取汇报后指出,近年来,咸阳市地方志办创新方法措施、积极主动作为,工作成效显著,一些方面在全省树立了标杆。下一步要聚焦 “两全目标”这个“本戏”,抢时间、赶进度,尽早尽快高质量完成第二轮市、县志编纂出版,县级综合年鉴实现一年一鉴、全部公开出版。要立足实际做好地情资源开发利用,更好地为当地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大局服务。

  武军、吴玉莲就当前咸阳市、县两级综合年鉴和二轮志书编纂出版的现状,分别进行了强调,要求做到“两手抓”,在稳步高质量推进市级志书、年鉴编纂出版的同时,切实有力督促指导县级各项任务的完成,确保今年咸阳市 “两全目标”任务按规定要求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