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地方志工作会议暨“两全目标”推进会议召开

作者:宝鸡市地方志办公室 时间:2020年05月22日

  4月24日,宝鸡市召开全市地方志工作会议暨“两全目标”推进会议。主要内容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以及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2020年中、省地方志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全市地方志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市地方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纪志远,党组成员、副主任张选会、纪天仓,调研员张红社,各县区档案馆馆长、地方志办公室主任及工作人员,市地方志办公室全体人员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天仓主持。

  会上,张选会宣读了4月21日副市长李瑛对全市地方志工作的批示,纪志远传达了全省市级地方志办公室主任会议暨“两全目标”推进会议精神,并作了题为《聚焦“两全” 建功小康 全力推进全市地方志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做好地方志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多措并举,确保“两全目标”顺利完成。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抢时间、抢进度,强措施、强推进,确保“两全目标”任务按时保质全面完成;三是立足实际,推动地方志事业转型升级。要积极参与中心工作,持续推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不断深化方志文化服务方式和功能;四是加强队伍建设,为地方志工作提供有力支撑。各县区就“两全目标”进展情况及完成“两全目标”任务的主要措施和打算进行了汇报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