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志·林业志》(1990~2010年)通过终审

作者:省地方志办公室 省志处 时间:2020年07月02日

  6月29日,《陕西省志·林业志》(1990~2010年)终审会在西安召开。省地方志办公党组书记、主任雷湛,党组成员、副主任武军,二级巡视员李保国、张世民;省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党双忍,党组成员、副局长刘保华,省地方志办公室、省林业局相关处室共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武军主持。

  刘保华从志书的组织领导、资料收集、志稿编写、志稿内容等方面介绍了志书的编纂情况。省地方志办公室省志处、出版发行处审稿人发表审读意见。评审人员一致认为,《林业志》政治观点正确、内容丰富翔实、时代特色鲜明,整体质量较高。但也从提高政站位、完善篇目、规范记述等方面提出了具体修改建议。会议决定《陕西省志·林业志》(1990~2010年)原则通过终审。

  雷湛肯定了前期工作并要求:坚定政治方向,确保志书质量;增强使命担当,如期完成“两全目标”任务;加强宣传,多渠道拓展领域。

  党双忍表态,将全力支持保障志稿完善以及出版工作;以求精的精神,打造一部经得起历史检验的精品佳作;以求实效的态度,确保如期完成“两全目标”任务。

  二轮《陕西省志》规划编纂1部70分册。截止6月29 日,70分册已全部通过终审,省志编纂任务全面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