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方志办公室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

作者:省地方志办公室秘书处 时间:2020年07月17日

  7月13日,省地方志办公室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胡和平,省委副书记、省长刘国中在省委全会上的讲话,以及《中共陕西省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决定》精神。党组书记、主任雷湛主持会议并讲话。处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是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的再动员,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好“六稳”“六保”的再部署,意义重大。

  雷湛强调,要将学习省委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进一步强化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扎实做好以案促改工作,持续强化作风建设,根治“慵懒散慢虚粗”问题,确保改出正能量、新气象和新作为;要全面把握省委关于落实五项要求的安排部署,全力以赴推进全年各项工作任务的高质量完成,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地方志事业追赶超越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