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委常委、副市长殷勇调研地方志工作

作者:安康市地方志办公室 时间:2020年09月21日


  9月8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殷勇到安康市地方志办公室看望慰问市志办干部,详细了解全市地方志业务开展、存在困难、队伍建设等现状,实地调研了安康方志馆建设及布展、馆藏情况。

市委常委、副市长殷勇(前左二)在安康方志馆调研

  在听取市志办主任柯晓明工作汇报后,殷勇指出,市志办在工作人员紧缺、办公条件艰苦的情况下,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思路清晰、克难奋进、主动作为,地域文化研究、旧志整理、方志馆建设等多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取得成绩值得充分肯定。市政府将继续加大支持力度,协调解决地方志工作中的实际困难。

  殷勇强调,编修地方志是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传统,地方志工作要紧跟时代步伐,积极适应经济社会发展新变化,在创新、提质上发力,高质量完成修志编鉴任务,确保如期完成“两全目标”任务;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成绩,涵养工匠精神,传承好安康历史文脉,不断推动全市地方志事业取得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