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举行“两委”委员(扩大)会议
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作者:中共陕西省地方志办公室机关委员会 时间:2020年10月26日


  10月23日,机关党委举行“两委”委员(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地方志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吴玉莲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对22日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的《条例》培训会精神进行了传达,就《条例》具体内容对参会人员进行了专题辅导,同时,对照《条例》相关规定,结合本次省委巡视对我办党建工作的反馈意见,对标对表梳理存在问题,提出整改落实意见。

  吴玉莲在会上强调,机关党委要强化政治责任,组织各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对《条例》开展全面深入学习,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以学习贯彻《条例》为契机,推动省地方志办公室党建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两委”委员要坚持以机关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学习《党章》《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厘清职责,明确任务。支部书记要按照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的要求,熟练掌握党务工作内容和方法,提高党建业务水平和能力,力争做出亮点特色,力求机关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