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方志办公室召开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
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

作者:省地方志办公室 秘书处 时间:2020年10月28日


  10月27日,我办召开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安排部署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党组书记、主任雷湛作了动员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吴玉莲宣读了《中共陕西省地方志办公室关于落实省委第八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会议由党组成员、副主任武军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省纪委监委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李广松到会指导。

  雷湛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整改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从讲政治、讲大局、讲责任的高度深化认识,坚决扛起巡视整改的政治责任,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上来,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各项整改任务落地落实;要明确目标要求,确保巡视整改意见落实到位。坚持全面整改,确保一项不落空。坚持标准整改,确保一丝不打折。坚持限时整改,确保一刻不拖延。坚持长效整改,确保一直不放松。把握重点、严格标准,扎扎实实整改好巡视发现的问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推进;要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巡视整改责任。紧紧围绕整改工作的目标要求,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工作责任。以严明的责任、严格的督查、严肃的问责,强力推动巡视整改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