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方志办公室党组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

作者:中共陕西省地方志办公室机关委员会 时间:2021年03月31日

  3月30日下午,省地方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雷湛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会议,本次学习围绕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进行学习研讨。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武军、吴玉莲,二级巡视员张世民,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雷湛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相关篇章之《为什么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为什么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社会主义,不是别的什么主义?》。吴玉莲交流了学习心得。

  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学习,更加深刻领会了我们党领导人民完成社会主义革命,确立社会主义基本制度,推进社会主义建设,实现中华民族由不断衰落到根本扭转命运、持续走向繁荣富强的伟大飞跃,更加坚定了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会议指出,结合本次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会后各支部要进一步全面深入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既要学出理论高度,还要结合工作实践学出实效,做到学以致用,用坚实的理论武装推动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