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方志办公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碰头会
研究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作者:省地方志办公室 秘书处 时间:2021年05月14日


  5月13日,省地方志办公室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碰头会,针对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于5月7日反馈的意见,研究整改相关工作。党组成员、副主任吴玉莲对抓好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综合协调组、宣传材料组、实践活动组等3个小组成员聚焦问题及建议,结合职责分工,集思广益,补短板,强弱项,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改进措施。吴玉莲强调,要紧紧围绕不足,对标指导组要求,正确导向厘清工作思路,推进我办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进展新突破一是提升学习教育计划的整体性和前瞻性,进一步补充完善党史学习教育安排,注重党员领导干部和普通党员干部的层次区分。二是扎实开展党史专题学习,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编印党史理论知识应知应会手册,组织党史知识竞赛。三是发挥党支部的能动性,丰富学习教育形式和载体,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办法开展形式多样的联学联建党日活动,开阔视野,打造亮点,凸显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