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地方志办公室开展“学党史” 纪律教育专题授课

作者:中共陕西省地方志办公室机关委员会 时间:2021年06月08日


  根据省纪委《关于在全省开展第四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和我办工作方案,6月4日上午,我办邀请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副教授曹武军以《百年风雨不改初心 继往开来牢记使命》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进行“学党史”纪律教育专题授课。曹教授从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光辉伟大的百年历程及宝贵经验、学习中共党史的基本要求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述。大家一致表示,曹教授的授课深入浅出、内涵丰富,对加强党的历史和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作用,下一步将按照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要求,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断强化纪律意识,强化纪律执行,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在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新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