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康工程大事记》初稿通过评审

作者:省地方志办公室 省志处 时间:2021年06月22日


  616日,《小康工程大事记初稿评审会在西安召开。省地方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雷湛,党组成员、副主任武军吴玉莲,二级巡视员李保国、张世民,特邀审稿人省志办二级巡视员姜冯俊,省志办相关处室人员1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武军主持。

  会上,省志处小康工程大事记的组织领导、资料收集、稿编写、稿内容等方面汇报了编纂情况。省志办领导及专家分别作评审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小康工程大事记》思想观点正确,内容资料丰富,时代特色鲜明,是一部高质量稿。  

  雷湛肯定了前期工作并要求:坚定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认识,力争将小康工程大事记做成精品;树立质量意识,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准确全面记述;明确责任落实,保质保量完成省委宣传部交与我办的任务。

  截至目前,我办已按省委宣传部要求完成《小康工程大事记》数据格式转换并上报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