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吴玉莲赴西安市
调研第三轮修志和地方史编修工作

作者:省地方志办公室 市县志处 时间:2021年09月30日


  9月29日,省地方志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吴玉莲一行5人组成调研组,通过问卷调查、座谈、实地调研等形式赴西安市、高陵区、阎良区调研第二轮修志完成后机构和队伍、读志用志情况,第三轮修志准备和地方史编修情况。

在西安市召开座谈会

  在西安市志办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志办主任姚敏杰及各处室负责人等对第三轮修志、地方史编修的意见和建议。吴主任指出,西安市在第二轮修志完成后,创新工作,机构和队伍得到了进一步加强,读志用志和地方史编修成效显著,为全省提供了好的经验和借鉴。她强调要认真总结第二轮修志工作的经验和教训,加强区县机构和队伍建设,做好第三轮修志的前期准备;下一步省志办将认真研究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加强顶层设计,强化人员培训,科学规划全省的第三轮修志和地方史编修工作。

  西安市志办副主任张帜、崔义萍陪同调研;中共西安市阎良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潘焕乔,高陵区副区长李亚省、王小玲分别参与座谈。

在高陵区召开座谈会

在阎良区召开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