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方志办公室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
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

作者:中共陕西省地方志办公室机关委员会 时间:2021年10月18日

  10月12日下午,省地方志办公室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之《坚决打赢网络意识形态斗争》,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开展研讨交流。根据工作安排,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纪委监委《关于整治公务接待中“吃公函”问题的工作提示》,明确整治工作要求。办党组书记、主任雷湛主持会议,处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重要论述等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切实提高党员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各支部要制定学习计划,学好用好指定学习材料,通过支部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的100年》《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等重要参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