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方志办公室召开全体人员会议
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

作者:省地方志办公室 秘书处 时间:2021年12月02日


  12月2日上午,省地方志办公室召开全体人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吴玉莲主持会议,一级巡视员武军、二级巡视员李保国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是我省在建党百年历史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再动员再部署,对于激励鼓舞全省党员干部以更大的勇气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推动各项工作开新局、上台阶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会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要将省委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当前各项工作中,按照“六个贯穿始终”要求,对照全年工作目标,细化任务、压实责任,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精心谋划好明年地方志工作,以实际行动和更大成效为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