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志处、《陕西地方志》编辑部联合党支部
举行预备党员宣誓仪式

作者:市县志处、《陕西地方志》编辑部联合党支部 时间:2022年06月01日


  5月31日,市县志、《陕西地方志编辑部联合党支部在办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举行预备党员宣誓仪式。大会严格按照党员宣誓程序进行,全体人员面向党旗进行宣誓,预备党员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上支部书记作了致词。要求每个党员都要牢记自己的誓言,要时刻用誓言来激励自己,不断提高对党的事业的责任感和自觉性,以严谨的态度从事工作和学习,用自身的工作成绩体现党的先进性。入党介绍人做了发言。

  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吴玉莲同志要求全体党员要自觉增强党性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各自的岗位上倍加努力的学习与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无愧于中国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宣誓仪式结束后进行支部学习研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六、七章),支部书记领学《新百年新中国》,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