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志》资料
补充和编纂工作会召开

作者:宝鸡市地方志办公室 李海娟 时间:2022年06月15日

  6月8日下午,宝鸡市召开《宝鸡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志》资料补充和编纂工作会。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韩景钰、万正斌,市志办主任纪志远,各县区应对疫情指挥部办公室,市应对疫情指挥部各工作组、工作专班及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及撰稿人等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万正斌主持。

  纪志远介绍《宝鸡抗疫志》编纂工作进展情况,就补充征集资料和初稿撰写工作进行了说明。金台区、陇县,市指挥部医疗救治与核酸检测组、交通与物流管控组、教育工作专班进行了交流发言。韩景钰在讲话中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编纂好《抗疫志》的重要意义;要加强领导,密切协作配合,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加快推动《宝鸡抗疫志》的编纂工作;要认真负责细致,突出政治性、全面性、准确性、保密性、阶段性、地域性,确保志书质量;

  《宝鸡抗疫志》编纂工作于2020年3月启动,目前已完成了2021年11月前的抗疫工作记述,形成20章50余万字的志书初稿,宝鸡市入选全国《抗疫志》编纂工作试点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