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方志办公室组织全办党员干部
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

作者:中共陕西省地方志办公室机关委员会 时间:2022年08月31日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按照省委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工作部署8月30日,省地方志办公室机关纪委组织全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金融反腐正风纪》背离初心的国企“蛀虫”警示教育片。

  本次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是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用真实发生的腐败典型案例,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不断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积极落实“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以优良作风推动全省地方志事业高质量发展。

  影片通过违纪违法人员现身说法、办案人员以案释法剖析了近年来违纪违法领导干部走向腐败的心路历程、堕落轨迹和蜕变根源通过此次警示教育,全党员干部深受震撼和冲击,深感接受了一次思想洗礼和灵魂拷问,反腐倡廉意识拒腐防变能力得到了进一步增强。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绷紧自律之弦,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始终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