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书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议
并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心得交流研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秘书处党支部 时间:2022年11月02日


  1031秘书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报告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研究近期工作。

  与会人员逐字逐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三部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第八部分“推进文化自信自强 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和第十五部分“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全文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支部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紧密联系工作实际,聚焦岗位职能、立足岗位职责,确保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见行见效。会议还就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精神,结合秘书处工作职责,协助党组抓好全办工作部署,并做好支部具体工作落实。

  会后,组织支部全体党员线上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心得交流研讨”主题党日活动,9名党员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就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交流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