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志书进企业
——西安市地方志办公室赴庆华公司
开展“读志用志”活动

作者:西安市地方志办公室 时间:2022年11月07日


  为持续推动“读志用志”活动深入开展,10月18日上午,由西安市地方志办公室与灞桥区人大常委会共同组织,西安市地方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王鹰,党组成员、副主任崔义萍,灞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姜旭一行赴西安北方庆华机电有限公司开展“志书进企业”读志用志活动。庆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代五四,监事会主席雒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徐海峰等公司领导参加活动。

  活动中,王鹰对地方志工作的目的、内容和意义进行了阐释。强调“修志为用”,开展志书“六进”活动,将地方志的“存史、资政、育人”功能发挥好,在传承、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同时,助力西安经济社会发展。随后,西安地方志办公室向庆华公司捐赠志书、年鉴及各类地情丛书共计11种40套69本。

  庆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代五四表示,将号召干部职工阅读、宣传、利用志书,让职工更加热爱西安,热爱庆华,更好地为地方经济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