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办在“党建引领保障黄河重大国家战略
创新案例征集活动”中荣获优秀奖

作者:中共陕西省地方志办公室直属机关委员会 时间:2022年11月14日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黄河重大国家战略落实落地,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旗帜杂志社、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山东省委省直机关工委联合开展党建引领保障黄河重大国家战略创新案例征集活动。

  我办年鉴工作与地情研究处党支部申报的《讲述黄河故事 传承黄河文化——开展党建引领保障黄河重大国家战略创新案例》荣获“党建引领保障黄河重大国家战略创新案例征集活动”优秀奖,该案例讲述了我办开展“讲述黄河故事、传承黄河文化”系列活动的相关情况,以黄河文化为载体,以黄河故事为主脉,紧紧围绕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核心理念,深入梳理历史记忆和故事,充分彰显了黄河文化的精神实质和时代价值,体现了陕西高质量发展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