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地方志办公室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省地方志办公室 秘书处 时间:2022年11月15日

  

  根据省委要求,11月14日,省地方志办公室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党组书记、主任熊晖阐释、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组成员、副主任吴玉莲、潘斌,二级巡视员李保国,全办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宣讲会上,熊晖从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主要成果、深刻学习领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学习领会不断谱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的历史责任、深刻学习领会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学习领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刻学习领会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深刻学习领会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7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并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全办党员干部职工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再下功夫,推动全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取得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