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党支部与营胜村党支部
开展结对共建暨“感党恩 你我同行”
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中共陕西省地方志办公室机关委员会 时间:2023年01月06日

  为丰富支部工作内容,创新党建工作形式,充分发挥党支部坚强战斗堡垒作用,根据我办党建工作要求,机关党委党支部于1月5日到镇安县高峰镇营胜村,与营胜村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并以“感党恩 你我同行”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座谈交流中,两个支部分别介绍了各自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如何提升支部党建业务能力进行了探讨协商。与会的党员们抒发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对如何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提升支部组织力,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助力乡村振兴进行了交流发言。在“感党恩 你我同行”主题党日活动中,两个支部对营胜村五位家庭困难的党员进行了看望和慰问

   此次机关党委党支部和营胜村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暨“感党恩 你我同行”主题党日活动,是贯彻落实我办乡村振兴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和实际举措。下一步,两个支部要结合各自实际,推动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乡村振兴加油助力。